close

第一件是我的訂婚第一套禮服~~~


很喜歡這件~~很少看到儀式穿這麼花俏的禮服,層次又很美



第二次進場.敬酒穿的~~~感覺顏色有點太淡了~~~



第三套送客穿的,這套其實穿起來很好看~~樣式也比較特別~


窄版的,但又有一點點澎



我的結婚白紗~~~~~其實它很閃~~亮片也多~後面也是長又亮~



第二次進場+敬酒


這套是禮祕特地幫我選的,因為我喜歡紫色~~~~


又是漸層的~~很美~~~



第三套送客~~~這套我是第一人穿的~~~


但是實際上好像不怎麼適合我~當下真是失心瘋~~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