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感謝大家熱情的參與~~~和祝福~~


首先~~謝謝我的家人~~~大家為了我忙碌了好幾個月~~~~


接下來是阿姨們~~~和表弟.表妹(幫我照了很多相~~)


幫忙收禮金的妹妹和她同學(不如小姐)~~辛苦你們啦~~~


鄉下遠從嘉義來的親戚們~~很大陣丈~~~你們都去看過我房間啦~~一人收50元就好~~~

當天跟打丈一樣我床上亂得跟什麼一樣~~~


當然也謝謝男方的家人朋友們~~~~~~~



來參加的朋友們~~~~說實在我的朋友還真少~~~不過都是最知心的好友喔~~~~~

楊欣怡跑那去啦~~~不是要來照相的嗎~~~~~~


因為有你們~~~在我生命中重要的一段過程~~充滿美好的回憶~~~~~

 

 

我的喜餅~~~伊莎貝爾裡面最大盒的~~所以有點排不下~~

 



 

以下的佈置都是靠我妹妹們佈置的~~~~~

因為沒有請婚佈~所以就買了一些佈置的小東西~~

好加在因為桌子也沒有很大~所以看起來不會很空~~






聽說我們的菜還滿好吃的~~~~不過我都沒吃到~只吃二隻蝦子~~

 



我們的婚禮小物~~~有三款磁鐵,紗袋也有黃.紫.粉三色~~~~後面還放了好吃的喜糖~

 


 

 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