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成長MV


本來我沒想到會做成長MV~~後來和明隆參加林小新的訂婚~


回家之後老公就到網路上看別人做的MV~


覺得很有紀念價值~於是我們就開始著手準備~


從小到大家裡有很多相本~我們全家一起翻相本~~


也勾起我們從小到大的回憶~~~~


想到要離開家裡了~不禁一陣鼻酸~~感觸很多~~


老公也回到家裡~翻箱倒櫃的找了一些陳年的照片~~


找到照片就開始寫文案~~~邊寫邊覺得感傷~~


老實說看完成品後~幾乎每次都想哭~~由其是訂結婚時~都不太敢看~


做這MV最辛苦的是老公~~他很用心的把照片掃瞄,列印,整理文案~~


然後交給貝兒~~由廠商幫我們做~貝兒說沒看過這麼用心的新郎~~~


謝謝老公的用心~~~~


下面就是我們的MV~~從貝兒那裡貼過來的~~~


貝兒是我們請的樂團~~~幫我們把婚禮氣氛弄的很好~~


老公之前參加朋友婚禮看到的~~跟我說~以後結婚也要請他們來表演~~


我們成真了~~~連訂婚就請他們北上來表演~~一切都很值得~~很成功~~


http://www.wretch.cc/video/c12161982&func=single&vid=5779481&o=self_a&p=37


 


另一件感動的是~訂婚宴上要對父母講感恩的話~光寫完就不行了~


所以請貝兒幫我唸~唸完後我送爸媽一組茶杯~~偷偷買的一組茶杯


 


親愛的爸爸媽媽~~


謝謝爸媽的養育之恩


因為有你們我才能這麼幸福


有個人人羡慕的家庭是我的驕傲


我知道我嫁這麼遠大家都很捨不得


從沒離開過家的我~也好捨不得


 


你們對家庭的投入與熱愛是我們的榜樣~


現在我們也要建立自己的家了~


我們會遵循你們的腳步~組織一個幸福的家


 


因為爸媽每天晚上都會泡茶~


所以送一組茶杯給爸媽~


希望爸媽泡茶時就能想到我


也知道女兒會很想念你們~


 


希望爸媽永遠身體健康~平安快樂的過每一天



 
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