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訂婚的前一天晚上~~明隆和他爸媽~朋友~一行人浩浩蕩蕩的到台北來~

晚上要去婚紗公司挑結婚喜帖~~於是一他和朋友就來家門口接我~

沒想到一出來就演出求婚的戲碼~~害羞

因為我們都要結婚了他都還沒給我求婚~~~~等結婚就來不及啦~

所以我就威脅他~~不快一點的話到時訂婚要叫主持人要求他當場求婚~~~開懷大笑

這當然是玩笑話啦~~~~

不過當天出來時真的有被嚇到的感覺~~滿驚喜的~

雖然不浪漫(因為人太多啦~~也說不出什麼感性的話~~)

但是看他朋友一直起鬨要他跪下~~他那害羞的表情~~~

真是快笑死我啦~~~~~~




 


 

訂婚前一晚為了要準備隔天要用的東西~~很怕什麼忘記帶~~

還有弄指甲~~~弄到好晚才睡~~~~~

當然心情也是很緊張的~~隔天一大早就起床了~~~

沒有去做水晶指甲~~自己塗好多層指甲油~~再買指甲貼紙~請妹妹幫我貼上去~~~

不夠我覺得不夠閃~~~結婚時再去找更閃的來貼~~~~開懷大笑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