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2010.3.26今天是我的生日~~感謝所有人對我的祝福~~


雖然我人在遙遠的南部~~但也是能感受到的~~


上次老公生日我們去陶板屋慶祝~~今天我們也去那裡慶祝~~


這次的菜單也有些變化喔~~~~



先喝杯熱茶吧~~



沙拉~~


青蔬蘋果沙拉和海鮮水果沙拉


他的醬汁很特別.很好吃~~平常覺得吃生菜好像在吃草~


但加了這醬汁~~都吃光光喔~~~



前菜~~~烤杏鮑菇~~


有點辣~~但是可以接受的辣~~~好吃~~



湯~~~我的是~~牛蒡雞肉湯~~味道很讚~~




米沆海鮮濃湯~~~很濃~~


桑椹醋汁~~~~喝完後服務生還會自己來幫你倒~~也是好喝~~



飯糰~~~~野菇培根炸飯糰~~~我最愛炸的飯糰了~看起來就很好吃~~



另一種是海藻鮮味蒸飯~~用特別的容器裝~~


主菜陶板雞~~~


主菜陶板香煎牛肉



甜點~~~我們點一樣的~~芒果蜜桃慕斯



飲料~~~香檸蘆薈和芒果奶霜~~也是好喝



來之前別忘了~~上網加入會員~~印生日禮~~就有送~~



後面的袋子是這次的活動~~印單子~~吃二客就送~~~




這是另一個禮物~~~NET買的包包~~老公送的~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