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2009.7.26這一天~~完成我人生的另一個階段~~結婚~~


一大早起床就準備化妝~~聽說桂田的早餐超讚~沒吃到真可惜~



這是自己從網路上買的甲片~~~很美喔~~手工作的~當然不便宜~


昨天晚上才貼上去的~~~



白紗後面~~都是亮片~很閃~但相機照不出來~~~可惜~



另人鼻酸的拜別父母~~~每次看都想哭~


阿姨們也哭的超慘~~~~~




想進來迎娶沒那麼容易~~要先被考試~過三關~~~



先跪下再說吧~~~~~~~~


    在台上說一段感動的話~~



愛是一種選擇


結婚是一個決定.


今天我要對在場的佳賓說


愛是沒有理由


今天我決定娶珈綺.


還有想對珈綺的爸爸.媽媽說


請您們放心.


你們是我的榜樣.


日後珈綺臉上的微笑都是我的責任~



(((親友送上大鑽石~~))) ~~假的啦


(((深情的對老婆說)))


 


親愛的老婆


有朝一日我會用一顆比這個還大的鑽石.把它換回來.......


請相信我會給你幸福


 

唱一首歌送我~


    (這邊那邊)代表我們遠距離的愛情~~這些都是我完全不知道的~


    我在這邊 你在那邊 愛像風箏一條線

 我經過千山萬水 停在這個定點 帶我的心 到你的世界

 我在這邊 你在那邊 愛是共同的語言

 用沉默當作安慰 解讀你的傷悲 兩顆心

 用感覺連接 兩邊變一邊




被主持人叫上去跳一段sorry sorry~~可是怎麼好像搓圓仔~~


不過現在可是很會跳喔~~突然被叫上去~嚇了一跳~連他都不知道的橋段



把捧花送給我的伴娘~~也就是我妹~~~


姐妹們~歹勢啦~~結婚你們都沒辦法來~~不過祝福你們快點嫁給好人家~~



二次進場要發小禮物~~~~



 



送客啦~~~~~~~~



 


老公設計的桌卡~~~~~~~~



老公做的~~禮桌上的卡~~~~~






我們的婚紗相簿~~~




 


 


整理了從六月訂婚到七月結婚的照片~~~覺得辛苦一切值得~~~


很美好的回憶~~~謝謝參與的每一個人~~~~~~~~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