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我又偷懶了~~~好幾篇沒寫~~

上次想寫~~有二次上傳照片都失敗~~所以寫的fu就不見了~


 


2010.4.24


這天我從台北回家~~~妹妹和弟弟就跟著我回台南玩


 


這間店是我和老公從電視看到的~~中午我們就來吃這間~~



店面不算大~~~小小的~~



餛飩湯


這裡有名的是意麵


麵條有多種口味~~~原味~菠菜~牛旁~胡蘿蔔


所以有不同的顏色~~吃起來好像差不多~~~


還滿好吃的~~




魯菜也滿好吃的~~很入味~~~



接著我們去安平老街~~~


然後走到7-11的王城分店


上次和小謝.小楊有來這裡照相~~不過是在店門口~~


其實裡面有古蹟喔~~~~~







我們進去裡面照相~~~


本想買個東西喝的~~不過我們吃飽喝足了~~照完相就出來了~~


真是一間很特別的7-11~~~一面古牆就在裡面也~~











有人~感冒硬要喝啦~~~~~~~~


很讚的小林木瓜牛奶~~台北沒有的喔~


安億橋



防空洞~~






我們又去吃了安平同記豆花



然後我們就去逛街啦~~~~


成大附近的東寧商圈~~~


買了鞋子和衣服~~~哈~~~二個男生無聊死了~


因為都賣女生的東西~~~


後來逛太累了~就先回我家休息~~


晚上我們到五條港去吃燒烤


選定了這間~~你娘烤好~~


我沒罵人喔~~真的叫這個店名~你看那個人穿的衣服就知道




這們的燒烤是我第一次吃~~~烤的很好吃也~~~三二下就吃完了二盤






桂花釀~~就花茶+蜜吧~





甜點是這個~~~


好吃的白糖糕和蕃薯椪~~





明天繼續奮鬥~~~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