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0.4.18  和小夏.欣怡吃飯~~老吳缺席~~


我們三個是在同一間公司認識了~~~


當初可是站在同一個火線上的~~ 言重了


但也算是一同經過一些風雨的~


從我要結婚就一直說要約出來吃飯~


約了八百年終於成功啦~~~~是將近九個月了~


雖然我們都在前幾年離開了公司~


但是也是好朋友~~出來吃飯是一定要的啦~


 


這天我們到了板橋後站的品田牧場吃飯



 



高麗菜絲可以自己加芝麻醬~~~超好吃~~連不愛吃生菜的我都吃光光喔~~


而且高麗菜絲吃完服務生還會再幫你加喔






這是我點的~~章魚燒豬排~~原味的~加美奶姿~真是一絕~




咖哩豬排



雞排




鮮奶酪跟水果茶(熱)~~ 



水果茶(冰)~和紅豆抺茶冰淇淋


品田牧場滿好吃的~~


重點是我們終於約到啦~~


之後還小逛街了一下~


然後去鮮芋仙喝飲料~繼續聊天~~~


就目前看來大家還滿羡慕我的~因為我不用工作~是個大閒人~


不過我說~~你們有勞碌命啦~這種日子你們是過不習慣的~~


任何事都是一體二面的~沒有絕對的好跟壞~~


只要過得開心~就是好日子~


希望二位也能開心的過好日子喔~~


重點是~要幸福~~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