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新的一年到了~~2010~虎年~~~


免俗不了的要告別過去~~寫個網誌來記念一下吧~


去年代表我人生的一個字是~~~~~


以前公司老闆最愛說~~~公司不變的宗旨就是~


在公司時總覺得這是句屁話~不過人生的確是如此


去年我有什麼改變呢~~~


原本以為感情有了危機卻變成了轉機~~雖然過程還滿痛苦的


 


提親~~~有了開始~但是因為認知的不同產生了很多麻煩


 


配隱形眼鏡~看起來比較有精神~~~早該配了嘛~因為以前有失敗的經驗


 


拍婚紗~~這大概是我這輩子最美的時候了~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有像王子和公主的錯覺,一點都不累~累的是老公


 


訂婚~~美美的接受大家的祝福~忙到覺得婚禮也太快結束了吧~


    都忘了時間了,一直去換衣服~謝謝朋友們來參加婚禮


 


爺爺去世了~~記得我小時候還滿喜歡爺爺奶奶的~但是愈來愈大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知道的事情就愈多~~雖然感情漸漸淡了~但畢竟是自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己的親人~想到過去還是會難過~我是重感情的人啊~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覺得~原來人真的是很脆弱的~要好好保重和珍惜~


 


結婚~~我人生中的大事~~再次成為全場的焦點~~從這天開始我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身份 變成了人妻~我想我永遠無法忘記老公在婚禮上給我的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感動和家人要搭車北上時我站在不遠的地方一直流淚的那一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幕~~從小沒離開過家裡的我~真的嫁了~必須離開了


 


搬家~~搬到台南來了~一個我不熟悉的地方~不過~很幸福~雖然會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想家~想念家人和朋友


 


出國~~到峇里島渡蜜月~~這是我第一次出國喔~~真是太開心了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 渡過了快樂浪漫的五天~


 


在台南過年~~~去市政府跨年倒數~~~


 


這一年~我們很辛苦~也很幸福~~


 


 


2009.12.31跨年


本來老公不想去的~很冷~~~不過~嘿嘿~~還是被我拗去了~


市政府旁的舞台~我們大概十一點出發,雖然很快就到了~但是車位難找~~站定時已經十一點半了~舞台上的是范逸臣


唱了二.三首就準備倒數了~



我們只能在邊邊看小小的又不清楚的螢幕




從60秒開始倒數~~~~~5~4~3~2~1~~HAPPY NEW YEAR


這次在我身邊倒數的~是你~~~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期待新的一年~~可以更好~我們一起努力~加油吧~~


謝謝去年陪伴我的所有人~~真的感謝大家~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