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年的農曆年是我結婚後的第一個過年~~


初一~~~我的家人來台南找我玩,我們一起去婆家拜年~然後去鹿耳門天后宮拜拜~之後爸媽他們回去嘉義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晚上就我和老公去逛夜市~~~人爆多的~~~人擠人~~~


初二~~~在家~本來晚上也要去逛夜市的~不過到了卻下雨~只好又回家了~


初三~~~去看電影~~錦衣衛~~~大家都去看艋舺~不過我們看錦衣衛~也不錯~~而且不用排隊買票~~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這天爸媽妹弟出國去了~~泰國~~所以我沒有回娘家~~~~~開始變天了~~下雨又冷


初四~~~去情人碼頭和興達港~~~~


初五~~~北門一日遊~~~超冷的啦~~~


初六~~~在家


初七~~~在家~~晚上十一點回台北~~~淩晨到家了~卻沒停車位~~我們找了好久~還是沒有~~最後停在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很遠的停車場~走路回家睡覺~~~~~


初八~~~~早上家人回國~~~晚上去海霸王吃飯~~就是我們訂婚的那間啦~~和阿嬤.舅舅一家.阿姨一家~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晚上買了二個蛋糕提早幫爸過生日~~熱鬧點爸爸會比較高興~所以先提早過~~


然後我就一直待在台北~~老公先回家開工~~~~~~


十二~~~~爸爸生日~~全家一起去吃日本料理~~~~~~~~


十四那天坐高鐵回家~~~~這次在台北待了一個禮拜~~~


十五~~元宵節~~~鹿耳門天后宮看煙火~~~除了有台灣.日本.瑞士的煙火之外~還有蜂炮~~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天啊~~~我怕痛~~所以躲很遠~~還是滿可怕的~~~~~~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