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澳門自由行~~~第二天~~~


到珠海逛逛~~~


本來要去葡京坐接駁車的~不過他說有在他們那裡換籌碼才能坐


其他的酒店都是免費的說~~~


所以我們就坐小黑計程車去關閘

真的是有夠黑的~~~很貴~~~所以我們就只坐這一次~



進去入關就是大陸了~~



我們在珠海吃了早餐後就先去換人民幣~


接著去腳底按摩~~


我本來就很怕痛~去洗頭都叫小妹不要按摩的


所以按摩的過程有點痛到受不了~~~


好想趕快結束啊~~~~


在珠海按摩還滿便宜的~~可是我怕痛~以後不想按了~


 


王老吉~~是青草茶~不過比較像仙草蜜沒有仙草一樣~沒那麼甜



結束按摩後就去吃午餐了~老公推薦的~~伙工殿~吃湖南菜~


這裡的菜大部份都很辣~~~像我一樣怕辣的人點菜要小心~~


紅燒魚~~~這道菜厲害啦~~


我吃了一口~~好香~夠味~~天啊~~怎麼那麼辣~~吃一口要配一杯水也~所以我只吃二~三口


老公是吃很辣的人說很讚~~~不過連他都有點快受不了了~~~你看有多辣~噴火了~



揚州炒飯~~~


這裡的炒飯好奇怪~大概是米不一樣吧~~每盤都粒粒分明~~


不像台灣的米會比較粘~~


海珠啤酒


粉蒸排骨~~~


這道菜看起來不怎麼樣~~但吃起來卻很香~~排骨很入味~~


一口接一口~~~超好吃~


吃飯了就去逛蓮花路~~~那裡賣很多東西~~


我們在這裡大shopping~~~買了很多東西~


不過在這裡買東西要小心~~除了價格要殺很大之外還要檢查有沒有瑕疵


這次就有吃了一點虧~~~沒有發現東西有瑕疵~回台灣才看到就來不及了~



因為我們沒有住這裡~~去別的去方又太遠~


所以逛一逛~下午三四點就回澳門


回程坐英皇的接駁車~~早知道有我們還白花錢坐小黑~~


本來好想跟站衛兵的人照相~不過我不好意思~只好遠遠照~




裡面真的好有英國風喔~~~~





回飯店休息一下後晚上去


在新麗華附近新馬路坐4號公車(住這裡真的很方便)到白朗古將軍大馬路


在我們研究站牌的時候有個熱心的歐里桑告訴我們坐3號車便宜又快~


他說他也是住賽狗場附近~~~


在澳門很多人都是比較冷漠~~不像台灣比較有人情味~


但這老伯真的是很熱心~~到了還告訴我們從哪裡進去~


還告訴我們回去要在哪裡坐公車(澳門的上下車是不同地方的~不像我們在對面就可以坐回程的車)


賽狗是晚上七點開始~我們提早到~就附近看看~~


想說還沒吃晚餐~等一下買個小點心進去吃~~


 


逸園賽狗場





賽狗場已經是没落了~很少人會去賭~~


不過你看他的舊外觀~~做的很漂亮喔~



樹根都長到上面去了~可見歷史很久了~






賽狗場的對面有很多小吃攤~~



進場每人十元港幣~



進來之後才知道不能吃東西~也不能照相~~


可是我們照了幾張才看到~~



雖然沒什麼人賭還是有時況轉播


賽狗剛開始會有人牽出來繞一圈~讓你看想買那一隻~~~


這些狗都好瘦喔~瘦瘦高高的~~~


開始的時候是用電子兔在前面跑讓狗追~真是有趣~



【獨贏】- 你所選的號碼()一定要第一名,才可以獲得其獨贏的賠率(賠率較大)


【位置】- 你所選的號碼(),可以第一名也可以第二名,才可以獲得其位置的賠率(賠率較小)


【連贏】- 你必須選兩個號碼(),兩個號碼必須是第一和第二名(先後沒差),才可以獲得其連贏的賠率


 


每次下注最少是10元~可以用澳幣買或港幣買~~


剛開始我們不會玩還去問投注站~小姐根我們解釋後


我但就開始投注~


 


老公買2號獨贏~~在台灣就一直說要買2號


我則是買5號位置~~因為看起來很活潑~


結果我買10元贏了22.5元~~老公輸了~


 


後來我們再觀望幾局後我又想買了~


這次就輸了~~~


不過我們很保守買~所以沒有賠錢~


 


我覺得還滿過癮的~~


 


離開後我們就去附近吃晚餐~




椒塩排骨~~~還不錯吃~~



坐公車回到酒店附近有個路邊攤~~這裡的路邊攤還有執照~


生意還不錯~~~晚上才有賣~



有賣粥~粉腸~燒賣~肉粽~魯雞趐~


可以只加醬油或是醬油加芝麻醬



那個餃和雞趐是在賽狗場那裡買的~~



粉腸是沒有包東西的~~~


當消夜是不錯~只是沒有想像中好吃~


吃飽後又去泡澡~~~今天照片不多~~但也走了不少路~~~


洗澡完二個人就開始寫昨天買的明信片~~~~


很認真吧~~~~~


寫完才睡也~~















明信片一張2.5元,郵票老闆有賣~他說4.5元就可以寄到台灣了~(澳幣或港幣)


今天腳開始有點痛了~~明天就知道有多慘了~~


 


第三天待續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