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澳門自由行~~~第三天~~~~



拜前二天所賜~~今天早上起來我們的腳都好痛~~~~~~~


我是膝蓋關節那裡~腳一抬就痛~~~


我老公更慘~~~~~都快不能走了~走路好像掰腳~~


大概因為我是台北人~~又不會騎車~走路走習慣了~所以才沒那麼慘


所以本來一早要起來的~又睡到十點多~~~


十點多了~睡不著~~想說自己還可以走~所以決定自已一個人去逛逛~


於是在飯店附近繞了一圈~~~看到瑪嘉烈沒什麼人~


就買了早餐回去和老公共享~~~~~~~~~


蛋塔7元,咖啡10元(澳幣或港幣)


      


吃完了早餐~也快中午了~~~


老公不忍心看我今天泡湯~~~~所以腳才好一些就又陪我去附近逛逛~~


因為第一天到議事亭前地已經晚了~那裡又離我們最近~


所以再走到那裡照相~~順便寄昨天寫的明信片~~~~~~~~


 


郵政總局~~~我們一到發現門沒開~~今天不是假日啊~~


我們又沒有買膠水~~~怎麼辦咧~~~~




於是我們跑到旅遊中心去借膠水~~~順便問一下郵局怎麼沒開~~


結果是澳門的一個節日~我忘記是什麼節了~所以休息一天~~~


還真是巧啊~~明天我們就要去氹仔了~所以今天就寄出去吧~~


郵局門口有投遞處~~~~~



快中午了~想去吃成記~~但成記只有賣早上~所以我們去碰碰運氣~~~~~


看著地圖還是找不到~~~於是進商店問當地人~~~


最後我們終於找到了~~~還真的是難找啊~~~


走過去都不一定會發現~~~~~


因為他只有在像防火巷那樣小的地方賣~


會想來這裡吃~是看食尚玩家介紹的~


好像很好吃的樣子~~~


老闆因為很好客~會和客人打招呼聊天~在當地人家都叫他~口水龍


不過我們到時~~老闆說~~~賣完了~~~~~~~好可惜~~~



門口數來第一個就是口水龍~~很風趣的人喔




我們只好去吃別的囉~~~~~~~~~~~~


在去吃飯前~先去藥局買止痛藥~~~~~腳真是痛啊~~





也順便到到議事亭前地那裡的屈臣氏買撒隆巴斯~~~



想說買小塊的比較方便~~~沒想到它真的那麼小~~~~~~~~大概像一張名片那麼小





阿母~~~我是阿隆啦~


你寄來也鐵牛運功散已經吃完啦~~~~~~~~~~~~













澳門的新福利公車



中午我們就吃黃枝記~~~~這一間也是佷有名的~~~





到處亂照~照到這二位阿桑~~~


被穿黑衣服的阿桑看到~還跟另一個阿桑說~你看~他在照我們~


一附~為什麼要照我們的樣子


害我很歹勢~~~~~我只想照桌椅而已~~





鴨肉粥~~~~~~~看起來東西很少~但味道滿濃的~~~





有名的餛飩麵~~~他的餛飩真的超好吃~~裡面有蝦子~~很香~~~湯頭也很好


不過麵有點像雞絲麵~很細~~~有點乾~~~美中不足~~







玫塊堂~~~這裡教堂好多喔~~~



 
 





 

 







 


民政總署



繞到最香餅家~~~


這間是從網路上得知的~~~有人推薦的~~


繞了一些路~~~終於到了~~~~~~


這間不像鉅記和咀香園到處都看的到~~~這裡只有一間~~~


我們買了杏仁餅~~~這樣適合泡茶的時候吃~~~不然會乾


還買了鳯凰捲~~~吃起來就是像蛋捲~~~不過咬起來是薄薄的一層一層~~~不會太甜~~


還有肉鬆口味的~~~就是裡面包肉鬆~~以前從沒吃過~~鹹的+甜的


這裡的蛋捲也是原味和包肉鬆的~~


剛開始到的時候都沒人理我們也~~~後來問了價錢老闆才理我們


澳門的家家戶戶幾乎門口都有拜土地公



由於已經走了一段路~~保留一下體力~繞回飯店休息


經過咀香園~~~進去買了核桃酥~~~好吃~~





現做鳯凰酥~~~技術真好~~~


義順薑汁撞奶
我們買去飯店吃~~~


  


雙皮燉奶~凍的~~~~


奶味超重~~~~我們不愛~~~不過勉強吃完



薑汁撞奶~~熱的~~~


就是牛奶加薑~~~我們更不愛~~~沒吃完~~~


以前看電影或港劇都有這個~~~所以好奇吃看看~~~


我只能說~~~愛吃奶酪的人也許愛吃~~


不過我們~~~吃不合啦~~~


騎樓的書報攤~



下午休息到五點左右~我又待不住了~~所以又一個人出去晃~~


逛一下新八佰伴~~~飯店後面而已~~很近~就百貨公司~~



然後又繞到議事亭前地那裡的商店逛逛~~~


一整條都是商店~~~~~我逛到天都黑了~~也買了一些東西~~


這裡也有大創~~~不過不像台灣那樣便宜~~都39元


這裡的大創價錢都不同~~~賣幾佰塊的也有~~貴多了~~~~~


 


逛到天黑~~~七點了就去買便當回飯店


燒鴨和葱油雞~~~都是只有主菜和小黃瓜而己~~別看他這樣~貴得很~~每份都要台幣一佰多


不過這是最便宜的了~~~


肉很嫩~~~皮很香~~又多汁~~飯很多~我們都吃光光~~~


油葱也很香~~~~


還附冬瓜湯~~~



晚一點還去昨天的路邊小吃買了一份肉粽和雞趐~~~





今天休息的時間比較多~~~


因為腳實在太痛了~~~


真是~~休息是為了走更遠的路~~~名符其實啊~~~


雖然行程亂了~也慢了~~~


可是接下來的那幾天卻都補齊了喔~~~很神奇吧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