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到了東山~~~吃了東山鴨頭~~不過我覺得還好~沒特別好吃~~


接著我想到上次上網看到別人介紹大鋤花間~~就想說反正都到這了~就去吧~


沒想到繞了好長好長一段山路~~~~以為我們走錯路了咧~~超久的~


最後終於看到了~~本來快放棄了~~~



這裡有好多手作~~~~看得出來老闆對它的用心~~~~



我了點了冰咖啡和一份火鍋餐~~~



連杯子也有手作






這裡雖然不大~不過在這裡喝咖啡有FU


可以看風景~~~




有很多手作燈籠~~~晚上一定很漂亮~~~~


不過我們等不到晚上~~~太陽下山路會更難走~~~


這可不是我的阿尼基~~~~是這裡養的黃金~~~是隻小美女喔~~~~  



這隻狗的絕技是這個~~~沒有說可以吃就不會動喔~~~~~


為什麼是絕技~~~因為我家的狗一定做不到~~~太貪吃了~~~


好可愛啊~~~~~~~~又很聽話


頭小身體好大~~~~~


太陽快下山了~~~我們準備回家~~~~


問了服務生比較近的路~~比剛才來的路快到家~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