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1.01.30


去年就想來義大~~~可是剛開始有很多遊戲都還沒開放~


所以今年才去~~~~~~~


買了票粉開心~~~


到今年的六月底都是八百元~~~原價890元





進到了裡面先坐城堡列車~~~~~


其實很快就到了~~~~~~還以為會繞一大圈咧


這是我們第一個玩的遊戲~~地心歷險~~


其實就像太空山~~~在室內~~暗暗的地方高速行駛~~~~~~



有一部份是希臘建築~~~~我滿喜歡在這裡照相的



裡面有賣吃的~~~diy教室~~賣紀念品~~~~等等





這是我們今天玩的最刺激的遊樂設施~~~~~


整個人360度的旋轉~~~~嚇得我有時不敢張開眼睛~~~~~~~~


叫到我都快沒聲了~~~~~~~~~


再來最恐怖的就是這個鬼屋~~~~~~~


本來我們二個是走第一個~~~可是會有人裝鬼跑出來嚇你~


明明知道是人裝的~還是嚇個半死~~~~~~~


後來我們跑到中間去~~~我嚇到拉著一個小弟弟的衣服~~~


亂拉了~~~~~~~~~~管他認不認識~~~~


瘋狂的大叫就對了~~~~~~~差點喊救命~~~~~



木馬廣場~~~~~~~超大的木馬~超吸睛~~~~


今天來超可惜的~~~~明明是禮拜天~卻有很多刺激的遊戲在保養~~


幾乎都沒玩到~~~~~只有一些海盜船什麼的~~~有點失望~~


真想叫他退錢啦~~~~等了好幾個月了也~~~~來還是這樣~不能玩的一堆~


還有什麼4D的也還沒開始~~~~~~~~~~~~~氣死人了~~~~~~


玩得真不盡興


最高的摩天輪~~~~~


這是我第一次坐摩天輪~~~


人家說坐摩天輪很浪漫~~我看浪漫還是得自己營造~~


裡面有一點冷氣~讓你不會很悶熱~



由上往下看可以看到整個義大~還有皇冠飯店和天悅飯店



名星大道


有戶外市集~~賣一些平價的東西~吃的喝的用的都有~不過沒有很多攤




在購物廣場裡面還有溜冰場



聽說這裡有仿造威尼斯人的地方~~~就是在購物廣場B區~~


不過我們去過威尼斯人~~~覺得差太多啦~~~


威尼斯人的天空比較真~~~~~這裡的雲和天空的顏色都不像~~~~


看照片就知道啦~~~


這裡的購物廣場除了賣一些名牌外~~不錯的是也有賣一些平價的東西~~~


不是只有貴婦能逛喔~~~~~~


吃的東西比起其他遊樂園也是便宜了一些~~~~~



最後我只能說這一趙很可惜~~~不過總算來一次義大了~~~~


玩了一天也累了一天~~~~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