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2009/4/23日拍婚紗照~~~~~

這天早上一大早就出發去愛瑪仕~~~~

感覺很期待又很緊張~~

前幾天都連續下大雨~沒想到今天老天真給面子~~~~大晴天~~


這是毛毛老師幫我畫完妝~~換禮服前拍的照片~~~頭髮很像包租婆~~開懷大笑

 


這是在車上等待時~~我妹幫我拍的照片~~~~~吐舌頭

 


外拍的最後一站~~~

在海邊的側拍~~~因為我妹要顧東西~~所以在很遠的地方拍~

滿模糊的~所以縮小~~~~~~~~

在海邊太陽超大的~~~眼睛都快張不開了~~~~

攝影師和燈光師都很辛苦~~~~~~~~~拍到這都一二點了~~還沒吃午餐~~~

後來燈光師推薦我們去吃一間很好吃又大碗的排骨飯~~~叫"黑店"

 


 

在黑店~~~吃飯前拍的~~~~~~~微笑

 

在棚內就沒有側拍了~~~~

 

拍婚紗照其實沒想像中的累~~~~

整個過程都很開心~~

就算笑僵了攝影師和燈光師都會想辦法讓我們笑~~~~

小寶還不惜犠牲一直扮鬼臉~~~開懷大笑

是一個很捧的回憶~~~~

大家辛苦了~~~謝謝~~~~~更要感謝我妹特地請假陪了我一天~~~~紅唇

 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