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昨天是冬至~~~~冬至就是要~~~吃湯圓~~~~


雖然我不想多一歲~~但還是想吃湯圓~~~


鹹的.甜的.小顆的我通通買啦~~~~


不過昨天只先煮鹹的來吃~~加上小顆的喔~


客家人小顆都煮鹹的~不過我們從小到大媽媽煮的都是甜的~~


這一次我們二樣都加啦~~~~~~



圓圓的~好可愛~~現在小顆的還有做黃色和紫色的~


我是買綜合的啦~有四色~~不過沒照到~~






湯圓不是我煮的啦~~~老公下班回來煮的~~~~~~


這有這一盤麻油雞肉~~~~~~讚啦~~~


老公太厲害啦~~~~~




今天我要煮甜的來吃~~~~~~~~~~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