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0.7.17 打狗英國領事館~~~


從台南一路開車開到西子灣~~~~~沒想到還滿遠的~~


而且到半路就下起大雨了~~~超大的喔~~


到目的地後雖然雨沒那麼大~還是是一直下~~~


而且看到這樓梯~~~傻眼了~~~彎彎曲曲的~~大家都爬到唉唉叫~~~~


這張照片其實是要回去時在樓下拍的~~~



不過一下去可以看到一大片的西子灣~~~~~~雖然是下雨天~


還是很漂亮喔~~~





還可以看到中山大學的操場也~~~~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爬上大家都累了~~~在外圍簡單繞一圈後大家都不想走了~


於是我們就去吃露天下午茶~~~有大陽傘


英式女王午茶~~我記得小謝上次來本來想來這的~不過太遠~~所以沒來~


沿襲英式傳統午茶風格,將手工精緻糕點、主廚特選料理、時令盛產水果,以三層架方式分層呈現+本館茶品、咖啡、果汁系列飲品任選其一搭配。    供餐時段:每日14:00~17:30   價格:320元/套,不加收10%服務費








三層架內容說明:



第一層:精緻糕點+手工餅乾,由漢王洲際飯店主廚每日現作之蛋糕搭配手工餅乾,濃郁而不膩的口感加上多樣化的蛋糕,深受女性顧客青睞。




第二層:主廚獨門料理,手工製作的焗烤海鮮盎、鮪魚總匯漢堡、墨西哥雞肉卷,令人食指大動、胃口全開。

第三層
:時令鮮果拼盤,濃而不膩的口感,是一套適合全家享用之餐點。







一套有二杯飲料~~~我們多點四杯~~~



再多點這盤薯條~~現炸很好吃~~~~~~~~



 


這次來台南玩心心也有來喔~~~~~玩得很開心~~~




吃的差不多時卻又下起大雨~~連超大陽傘都不夠了~~~所以爸和弟要拿雨傘~~



內部我們還沒去逛~~~~不過只有我和妹想進去~~其他人不想走了~~






















這不知道是什麼迷宮~~~好像沒開放還是怎樣~沒半個人來~


高度只有半個人高~~進去要用蹲的~~


不過我照個像就走了~~~沒人會怕嘛~~~



這是吃下午那裡~~~那個窗戶就是剛剛迷宮那裡看出來的地方~~~





回去都晚上了~~~~吃飽飯就回飯店了~~~~~~


2010.7.18


第二天的行程是~~大坑農場~~


這是我爸看節目介紹所以想來的~


不過要一直爬山~~~我爸腳痛不能爬~~~也沒人想爬~~






還好門票可以扺消費~~~所以我們吃了中飯才走~~~



我們很早就點菜了~~可是沒多久進來好多人~~~等超久才上菜



吃飽後看到外面有鴿子和小豬~~~我們餵了鴿子和追一下小豬就走了~~


我想下次沒人想來了~~~


不過今天人超多~~~我想大家都是看節目來的吧~~~不然又不好玩~~
















後來我們去吃玉井的芒果冰~~~人也是超多的


回去經過新化~~~看到這間很特別的~~場役街


 原來場役街的原址不是在我們現在所看到的這邊,這棟建築是以特殊的工法搬移到這邊;而原本的場役街則是日據時代當兵體檢的地方,現在是間餐廳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