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台南的德安百貨有一間大創~一直想去逛~~


在去逛之前還先作功課~爬文看有哪些好用小物~


雖然是每樣39元~但也是不想買到地雷~


零零總總列了清單十幾樣~不過有些缺貨還是買不到~


 


1.竹碳面膜~~本來是要買小鼻的~但是缺貨~


  這個用起來還算ok~~也許是我的黑頭太頑強了~都拔不太起來~


2.化裝用棉棒~~他的頭很像眼影棒~


  滿方便的~要擦眼影或是修改都好用


  也有單支包裝的~帶出去方便~不過才幾十支而己~


  我想還是買整桶的比較划算~帶出去就用拉練袋裝好就可以了


3.保冷劑~~


4.我妹叫我幫她買的~她台北買都缺貨~我沒用過~不過她說好用~


  買了五盒~~本來還想叫我買十盒的咧~~


5.買給心心綁頭髮的~有大中小圈~~我買最小的~便宜~~


6.女性專用洗劑~~現在還用不到~所以不知道效果如何~


7.化妝棉專用洗劑~~


8.網路上人家推的除光液~


9.修眉刀~~這個之前我妹有幫我買過~


  因為頭很小~所以比較不會修過頭~~


  滿好用的~所以又買了一支


10.磨指甲的~


11.蒟蒻洗顏棉~可以搓出細細的泡泡~


12.修頭髮的~~還沒試~~想幫老公和心心修瀏海


13.寵物消臭~~最近阿尼基都在樓上~所以空間臭臭時可以噴一下~


14.從我開始化妝時睫毛夾就沒換過~~用超久的~


   因為都習慣用那支有彈簧的~沒有彈簧的不知道怎麼施力~


   這支是看網路上推的~盒子有二色~我看大家都推綠色~就買了~


   好用~~~很好夾~來起來很舒服~不輸我舊的那支~~


15.大創有很多大大小小的袋子~想要什麼大小都可以找到~


   這個我買來放印章的~



 


就這樣敗了20個~~不過花了780元~


來這裡真是符合歐巴桑的性質啊~~便宜又大碗~


要不是時間不夠~可能不只這些喔~~有空還要再去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