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0.10.9今天提早幫心心過五歲生日~~


因為參加的人數滿多的~所以買了二個蛋糕~~~


心心今天很開心~~因為有很多人來幫她慶生~~


她一直跟我說~~~這是我的生日蛋糕也~~~






還沒有人教她許願咧~~~~我想~就算是這麼小的孩子~也有自己的願望吧~




 


我希望可愛的心心願望能成真~~~


雖然心心有時候像個小大人也很懂事~


但畢竟她還小~~~在她的心靈深處也是會有痛的吧~


人家說孩子是上天給的禮物~~


如果我有機會擁有自己的孩子~也是會惜命命的~


可是心心的媽卻那麼狠心~唉~~~


也許心心得到了很多人的愛~但是少了的那個是誰也補不回來的吧~


唉~~~好心酸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