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0.12.4   游結婚的日子~~~~~


等了一年終於到啦~~~


我.小楊.正慧前一天坐火車到游的家~~~


不知道為什麼~~整晚我都睡不著~~~我可不是緊張喔~


我結婚時都還有睡也~~~


早上六點新秘就來畫妝了~~~我就乾脆起來了~~~


游的這件白紗真的是很美啊~~穿起來超閃~



準備好了後大家就擠到一間房間照相~~~


游一定很捨不得嫁~~~因為動不動就想哭~~~~~~~


因為她和家人的感情很深厚~~


平時雖然不住在家裡~但嫁出去感覺就是會不一樣~~好像是真正的離開家裡一樣


不過只要心和家人同在~~~感情還是會維繫住的~~你還是游家的女兒啊~~不會變的



新郎來的時候本來大家想要考驗他的~~


不過游太疼老公啦~~~一直叫我們放過他~~


雖然謝還是不想這麼簡單讓他娶到游~~哈~~~


我說謝啊~~~你可是還沒嫁喔~~小心喔~~~


ps:不像我老公~~~大家還出考題~~可惜他太聰明~~沒被整到~~



攝影師叫大家要對游說祝福的話~~~不過我落跑了~~歹勢啊~游


因為我實在是個愛哭包~~我怕我哭得比正慧還慘~~~


所以只好先躲起來~~我結婚時可是忍得很痛苦~~


我也想不出什麼特別祝福的話~~


我只想說~~看你們這樣一定會很幸福~~~幸福就對啦~~~



迎婜後到新郎家拜拜~~~



接著到活動中心~~準備宴客~~


游的大弟好強啊~~簽名筆和送客的喜糖座都自己做的也~~有練過喔~~


之前我想自己做~不過最後放棄了~~



在休息室換造型~~~


每個造型都很好看喔~~~新秘很強~~



我們自己就照起相來了~~~尤其是那二位楊和謝~~~POSE也太多了吧~~~



頭上的蝴蝶結超美



游~告訴你弟~我故意放這張的~~~~~哈~~~其實還適合他的~~~


進場~~~~~~



換第二套禮服~~游最愛的一件~~滿高雅的



辦桌太豐盛啦~~~~大家都吃不完~~好飽~~~~



第三套送客服~~~~~~~~~~閃亮亮~~~~~~~~~~~



最後來個大合照~~~~~~~~~~~


我覺得雖然游是大姐~~不過看感覺好像二個弟弟的妹妹啊~~~~~~~~~


弟弟都很疼你也~~



幸福是要自己爭取的~~~~~~另外三位加油啦~~~~~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