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《漫步雲端~曼谷悅榕渡假村》天使劇院、薰香舒活SPA、泰國五日


這是我們第三次出國~~~但是第一次跟團~~


第一次是去峇里島~~二人成行


第二次是去澳門~~二人自由行


第三次去泰國~~~跟團(原14人~有二人缺席,所以是12人)~小團體還不錯~~


五對都是夫妻,再加二個阿伯~~~~


真是緊張又期待啊~~~~




去了小港機場第三次才發現這隻可愛的monkey~~


我們是坐12:45的飛機,所以在機上吃午餐~~~


真希望飛機上的餐點可以改進一下~~菜都蒸得又黃又爛~~飯的味道也都變了~只有香腸能吃


生菜有泰國味~~~一點酸酸的~


有個好笑的插曲~因為我們原本坐位沒坐一起,後來導遊幫我們換的~其中一個阿伯跟我們坐一起~


起飛前我把拿的報紙夾在前面的椅背上,阿伯他找不到報紙就拿走我的~~


還說影劇版分給我看~~~我老公快笑死了~還跟他說阿伯謝謝~~~~~


 


出發前才知道泰國因為大雨有些地方淹水~~出發延路天氣都不錯~~


不過快降落時突然下起雨來了~~~臉都綠一半了~~~~


還好我有先見之明把雨傘放進行李箱裡~~~這幾天就靠它了~~



一下飛機過海關~~~覺得泰國的海關好慢~~每個人都看好久~~~排隊排滿久的


出關後就要坐遊覽車到芭達雅了~~~有147km,所以大概要二個小時


中間有停一下讓我們去7-11買東西,休息一下~~~


接著到芭達雅就到了晚餐時間~~~這餐吃的是金寶烤鴨+龍蝦海陸雙拼風味餐


還滿多樣的~~~泰國口味就是偏酸和甜~~不過吃起來還好啦~~可以接受的那種~




在車上當地導遊問我們要不要參加額外自費的活動~~不然晚上會很無聊~


大家都去了~所以我們也參加了~


二個組合可選~~大家都參加B


A.藥草泰式按摩+神秘秀+夜釣墨魚-----------------3000泰銖


B.藥草泰式按摩+神秘秀+原有的精油SPA升等加去角質-------------------2600泰銖


我們才換台幣一萬的泰銖,也就是一萬不到的泰銖~~一下就去了5200泰銖了~~


還好我們還有台幣和美金~~~到時要用可以換~~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
吃飽了就去看加購的神秘秀~~這個我妹有說不怎麼好看~~不過都包含在裡面了也沒什麼選擇~


進去前手機和相機都不能帶~~先放導遊那裡~~~


進去的通到暗暗窄窄的,音樂很大聲~~有點怕怕的~~~


中間一個小舞台,四周都是坐位~~~不是很大間~~~~


老實說這個秀真的是兒童不宜~~~~感覺有點LOW~~就是脫光光的~~像在看脫衣舞一樣~


而且不管是人妖,半妖,男生~~~都會脫光~~然後做一些表演~


也有叫男觀眾上去在他身上磨蹭,最後那個人也會被脫光~~天啊~我該拍手嗎~


那個觀眾回去不被笑才怪~~~~真是有種~~~


我的部落格是普遍級的~就不多做介紹了~~~~還有更恐怖的~~會做惡夢的


我才不想花錢再看第二次~~~~~~


 


看完後去吃行程內的消夜~~~魚翅燕窩


左邊的是鹹的魚翅,砂鍋很燙可以加豆芽菜,滿好吃的


右邊是甜的燕窩,透明的所以照不出來,不過太甜了,有點像喝糖水~~


為了美容~就把它喝光~~~~~



結束今天的行程了~~~回去也很晚了~~~


我們前三天都住同一間飯店~~MERCURE HOTEL PATTAYA


這間飯店的房間不大~~走道很小~浴室沒浴缸也超小,沒住過廁所那麼小的飯店你就知道有多小了


不過還算舒適~~~床也滿好睡的~~~裝飾滿舒服的~~



浴室就洗手枱的右邊是淋浴,左邊是馬桶~~~真是超小


右下角那是可以喝的水~~其他冰箱的都有毒~~導遊說的


喝完水玻璃瓶不能拿回去~~不然要錢~~~ 


有個小陽台~~二張躺椅~~在這裡滿舒服的~可是回去都累死了~準備洗澡睡覺了~~


這間房看出去的景是游泳池~~晚上燈光美氣氛佳~~~~可惜我們照個相就進去吹冷氣了~


這間飯店是在巷子內~~~聽說很多都是這樣~~~


離一間7-11滿近的~走路可以到~~我們想買零食就走出去買~~~


最上面的圖是下圖最左邊的~~他也是大哥豆~~不過跟土產店賣的不一樣~~~


鹹鹹的~~很好吃~~他的花生每顆都很大~~~~看一下跟手的比例就知道~~一小包才10泰銖


下圖中間的是7-11買得到的燕窩~~好喝~~一瓶35泰銖~有點芋頭口味,不會太甜~~


台灣哪買得到這麼便宜的燕窩啊~~~我去7-11買了好幾次~還後悔沒多喝幾瓶~~


右下是類似養樂多~滿大瓶的好像才19泰銖,台灣這麼大的都要35元~


可是不好喝~感覺太濃稠,味道跟台灣的不一樣~~~我沒喝完就不想喝了~~~ 



今天下飛機都三點多了~~~所以沒什麼行程~~~敬請期待第二天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